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(60g/瓶 x 8瓶入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(60g/瓶 x 8瓶入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(60g/瓶 x 8瓶入)

桂格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德奧】沈文程推薦五味子芝麻錠含B群x4瓶(60錠/瓶)



【草本之家】薑黃五味子複方(100粒X3盒)



【信東生技】五味子芝麻錠-卵磷脂配方3入組(不甘苦絕佳組合)



【得意人生】五味子芝麻素膠囊(60粒)



【五洲】五洲 斯斯維他命B群(超值80顆裝3瓶入加贈攜帶瓶20顆裝 1瓶)



【五洲】康康葡萄糖胺五合一錠 超值組(加贈 斯斯維他命C沖泡飲 2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疼惜老爸,苗栗市大千醫院十八日前推免費攝護腺篩檢(見左圖,記者江乾松攝),歡迎年滿四十歲以上的男性民眾帶著健保卡檢查,及早預防攝護腺癌的發生。

泌尿科主任吳亞伸醫師表示,大多數的男性基於害羞或沒有攝護腺癌預防的觀念,導致病症變嚴重後才到醫院就醫,攝護腺癌是可以透過檢查提早預防的。攝護腺的篩檢方式包括醫師問診、理學檢查、尿流速及超音波檢查、攝護腺特異抗原(PSA)指數篩檢。

此次活動藉由抽血檢查確認PSA指數是否超出正常值;目前PSA的篩檢準確率相當高,根據統計PSA4-10的男性,其癌症發生率為20-30%、PSA10-20為50-75%、PSA>20則為90%,因此建議五十歲以上或四十歲以上有攝護腺癌家族史的男性,一定要定期接受檢查。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商品名稱:日本味王-暢快人生 草玫精華版 x8瓶入
◆淨重、容量:60g/瓶
◆成分說明:複合乳酸菌粉【乳糖醇(甜味劑)、氧化鎂、砂糖、羧甲基纖維素鈉、紅麴色素、s-胡蘿蔔素(含麥芽糊精、中鏈脂肪酸、砂糖、阿拉伯膠、s-胡蘿蔔素)、專利植物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(乳酸菌、寡糖、乳糖、結晶纖維粉)、比菲德氏龍根菌粉Bifidobacterium longum(乳酸菌、麥芽糊精、乳糖、微結晶纖維粉、寡糖)、芽孢乳酸菌粉Lactobacillus sporogenes(芽孢乳酸菌粉、麥芽糊精)、專利芽孢納豆菌粉Bacillus subtilis(芽孢納豆菌粉、麥芽糊精)】、綜合消化酵素粉{紅麴色素、s-胡蘿蔔素(含麥芽糊精、中鏈脂肪酸、砂糖、阿拉伯膠、s-胡蘿蔔素)、綜合消化酵素粉【黃豆發酵萃取物(蛋白質分解?、澱粉分解?、脂肪分解?、纖維分解?)、乳酸鈣、檸檬酸鎂、鋅酵母、葡萄糖酸錳】}、砂糖(砂糖、二氧化矽)、異麥芽寡糖、草莓果汁粉【砂糖、草莓果汁粉(草莓濃縮汁、麥芽糊精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砂糖)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檸檬酸、檸檬酸鈉、草莓香料、玉米澱粉、蘋果酸、s-胡蘿蔔素(含麥芽糊精、中鏈脂肪酸、砂糖、阿拉伯膠、s-胡蘿蔔素)、胭脂紅】、乳糖、專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、檸檬酸、專利小麥精華(水溶性膳食纖維)、草莓香料粉、木寡糖、專利三層包埋複合乳酸菌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、Lactobacillus bulgaricus、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、Lactobacillus plantarum、Enterococcus faecium、Lactobacillus rhamnosus、Bifidobacterium breve、Lactobacillus paracasei、Bifidobacterium bifidum、Bifidobacterium longum、Lactobacillus casei )、專利草莓籽萃取物、專利玫瑰果萃取物、柑橘果膠
◆食品過敏原:本產品含有乳糖、乳酸菌(由牛奶製得)、黃豆發酵萃取物
◆食用方法:每日1次,成人每次2~3匙,青少年1~2匙,可酌量增減,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,配合溫開水食用
◆注意事項:
1. 0-6歲幼兒及重大疾病或孕婦不宜食用
2. 本產品可能引起孩童過敏
3. 不能飲用葡萄柚原汁之用藥者應特別注意
◆保存方式:請存放乾燥陰涼處(室溫)
◆保存期限:未開封二年,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效期至少1年以上。
◆原 產 地:台灣
◆商品授權開發:日本味王國際株式會社
愛知縣名古屋市守山區幸心4-104
◆製造廠商:元素生化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8巷2號7樓
服務專線:0800-888-360
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13010059-00000-2
◆本商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公司,產品責任險三千萬元整
◆保險單號碼:0851-04PDT00065



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(60g/瓶 x 8瓶入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三多】奶粉系列-奶蛋白P93(500g/罐)

膠原蛋白

【三多】男性系列-鋅錠(90錠/盒)



【三多】男性系列-蠔蜆精鋅錠(60錠)



【三多】靈活系列-檸檬酸鈣錠(60錠/盒)



【三多】明亮系列-葉黃素複方軟膠囊(30粒/盒)



【三多】健康系列-三多健康膳食纖維(350g/罐)



【三多】靈活系列-MSM膠囊(90粒/粒)



【三多】靈活系列-保固力Plus錠(80錠∕盒)



【三多】健康系列-補体健(750g)



【三多】明亮系列-葉黃素複方軟膠囊(90粒)

B群

SUNTORY >【三多】健康系列-高鈣高纖燕麥植物奶(850g/罐)



【三多】補體康_補体康均衡配方250mlX18罐(3入)



【三多】靈活系列-保固力純素錠(80錠/盒)

維他命

【三多】三高系列_健康魚油(30粒)



【國安】葉黃素90ml*30瓶+統固安素60ml*60瓶(買一送二極殺價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chacebb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