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BioJoy百喬】樂敏益_L-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3盒(12包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BioJoy百喬】樂敏益_L-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3盒(12包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BioJoy百喬】樂敏益_L-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3盒(12包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美陸生技AWBIO】超濃縮穿心蓮(經濟包 60粒/盒)



【約諾】胜保安膠囊(60顆/盒)



【約諾】胜保安膠囊 2盒(60顆/盒)



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組(果香覆盆莓x12盒)



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綜合12入(4款口味各X3包)



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綜合12入(4款口味各X3包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348706


  • 原料嚴選日本大廠植物乳酸菌
  • 特殊熱萃取技術,耐高溫、耐酸
  • 獲5項日本專利,多篇國際論文
  • 添加專利比菲德氏菌及松木多醣
  • 管它環境怎麼變,一樣輕鬆面對










桂格



▲天氣炎熱腳丫子出汗,散發腳臭味常讓人退避三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李佳蓉/台北報導

日頭赤炎炎,腳丫被鞋襪包裹一天,流汗悶熱,踏入家門「解放」的一瞬間,異味四處飄散;若是三五好友聚會,濃郁的惡臭恐怕讓場 SUNTORY 面尷尬!台灣預防保健協會趙順榮藥師提供4秒招,有效預防腳臭,不想成為親朋好友口中的腳臭王,趕快抄筆記。

趙藥師表示,腳臭是因為腳心汗腺多,容易出汗,汗夜裡除含水分、鹽分外,還含有乳酸及尿素。在多汗的條件下,腳上細菌會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,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、乳酸,就會發出惡臭。若鞋子不透氣、空氣不流通,臭味也會越積越濃。

趙藥師解釋,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名為「白癬菌」的真菌,也就是一般說的香港腳菌,它會分解皮膚代謝物後,產生難聞惡臭。建議有嚴重腳臭者應諮詢皮膚科醫師,確認治療。

▼腳丫子流汗悶熱一整天,容易飄出陣陣惡臭。(圖/東森新聞)

4招預防腳臭:

1.平時保持雙足乾爽及衛生,以減低細菌孳生:每天最少一次以溫水及溫和肥皂浸泡、沖洗雙足。

2.在足部塗上止汗劑,以減少足部流汗。

3.於鞋子內層灑上爽身粉,以幫助吸走多於濕氣。

4.使用3%的明礬水洗腳可減輕足汗,持續使用足汗會明顯減少,足臭也會逐漸消除或減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B群



膠原蛋白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★ 主成分:HK L-137 TM植物乳酸菌質……………50毫克/包 (L. plantarum L-137,原廠建議用量:每日50毫克以上)、比菲德氏菌B. bifidum、松木多醣、異麥芽寡糖、膳食纖維。
★ 內容量:2.5公克/包,12包/盒
★ 食用方式:調整期每日2包;維持期每日1包。建議餐前搭配開水食用或調於果汁、牛奶中,不超過50℃為佳。
★ 推薦:孩童、青少年、一般成人皆可食用。
★ 注意事項:每袋開封後請儘速食用。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。重大疾病及服藥中者,請先徵詢醫師後再食用。
★ 保存方式:避免置於日光直射、高溫、潮濕的環境。本產品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劑,如有斑點或色差,係屬自然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
★ 產地:台灣
★ 生產公司:百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
★ 服務電話:0800-882-886
★ 公司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3樓之3
★ 商品效期:商品效期至少距有效日期前180日
★ 產品責任險字號:1308-04AKP0000103
★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B-153158850-00000-4







【BioJoy百喬】樂敏益_L-137乳酸菌調體精華x3盒(12包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瑪卡>【Organika優格康】天然珊瑚鈣素食膠囊(90顆/瓶 超值六入組)







天明-益志優聰明完美組



【澳洲Natural Life】牛初乳優鈣嚼錠3入組45IgG(200錠x3瓶)



【大可小安孺】兒童專用顆粒裝150g(2入)



【ANDLIFE 安德生醫】韻安鈣嚼錠(美國進口天然牡蠣鈣)



【港香蘭】變大人-男(二入組)



【赫而司】愛爾蘭Aquamin-F愛克明紅藻植物鈣(60錠/罐)



【順天堂】長大人濃縮精華加強膠囊組-男方(8瓶+成長膠囊60顆)



【葡萄王】靈芝好寶貝6入加碼組(加碼送益菌王20粒)



維他命>【順天堂】長大人成長禮盒男方(2入組)



【李時珍】長大人男生(12入)



【Helium Aurum 德里歐】兒童酵素-鈣強化 分享組14入x12(添加:酵母胜



【李時珍】長大人男生(72入)



【李時珍】長大人女生(72入)



【天明製藥】登大人關鍵期女方組(2入組合-120粒膠囊+4包藥膳包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chacebb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